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黃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黃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又富足的地方,那裡還有一個世外桃源——桃花島。沒錯,那裡就是姚庄了。 

  姚庄什麼最出名呢?那就數黃桃了。我們那裡的黃桃又大又甜,個個都是優良品種,讓人讚不絕口。因此,姚庄的黃桃是出了名的。我在西塘,汾湖,每逢有人問起我的家鄉,回答之後,對方就會肅然起敬:“哦!你們那裡盛產黃桃!”西塘的水果店也賣黃桃,必用紙條特別標明:“姚庄黃桃”。我對異鄉人稱道姚庄黃桃,是不大高興的,好像我們那地方就出黃桃似的!不過姚庄的黃桃,確實是好,我去過的地方也不少,所吃的黃桃多矣,但和我家鄉的完全不能相比!曾經滄海難為水,他鄉黃桃,我實在瞧不上。 

  姚庄黃桃的特點是香醇而誘人,細膩有嚼勁。早在5米外的地方,就可以聞到黃桃上散發出來的一股誘人的淡香味,令人不禁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品嘗一番。姚庄黃桃的外皮是黃中帶紅的。我在汾湖吃的黃桃,這叫什麼黃桃呢! 

  如今,我已經離開家鄉將近7年了,雖然中間也有回去過幾次,吃過了幾回家鄉的黃桃,但是每回在異鄉我總會想起家鄉的美味黃桃,總會不禁像要品嘗一下家鄉黃桃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黃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黃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