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黃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黃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黃皮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鄧偉康 

  有人喜歡又大又圓的的榴蓮,有人喜歡又小又紅的荔枝,有人喜歡彎似月亮的香蕉,有人喜歡紅如太陽的蘋果,而我最喜歡家鄉的黃皮。 

  在我家的院子里,爺爺栽了三棵黃皮樹。黃皮樹的樹榦高高的,樹枝又細又長,每一根樹枝又分成許多枝叉向上延伸,枝葉十分茂盛,葉片的樣子是細細的,長長的,綠綠的,亮亮的,十分惹人喜愛。黃皮樹一般在三至四月初開花,在八月份結果。每到秋季結果時,我家院子里有黃皮樹的每一個枝頭,都會掛滿密密麻麻、大大小小的果實,讓人一見頓生愛慕之心。 

  黃皮呈黃褐色,卵狀,球形,外面披着一層柔毛,甜蜜的白色果肉可以生吃。每當果實成熟的時候,爺爺就會用手把大大的黃皮果摘下來,讓我們嘗嘗鮮。我一看到成熟的黃皮果,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用手一捏,把皮撕掉,迅速將果肉放進嘴裡,細細品味黃皮果那獨特的味道,每咬一口,那甜甜的、酸酸的汁水,便沁人心脾,讓人感到黃皮果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 

  我對黃皮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愛家鄉的黃皮!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黃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黃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