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坐落在安徽的一個角落,不聲不響的待着。

  當我做着自己的白日夢時,也會想起家鄉,我的家鄉的夢是什麼呢?

  也許等到時間這位魔術師有神奇的手杖變出一棟棟高樓的時候,家鄉的夢就成真了。

  也許等待到山林成長,綠草發芽,家鄉被塗抹的格外美麗而動人的時候,家鄉的夢就實現了。

  也許等待到我們長大、成材,給祖國母親獻出力量、光耀家鄉的時候,家鄉的夢就可以了卻了。

  有時候,我想,家鄉的夢一定很溫暖、一定很美好,也許是一個作為我們-----它的孩子而做的“夢”。於是,腦海就勾畫出一幅美麗的畫面。

  當清晨鳥兒唱起歌兒的時候,我們就起來了。當我們走出家門,也許能看見高樓,也許能看見綠蔭。我們看見太陽懶洋洋的出來了,把那溫暖的陽光灑在人們身上,盡去那疲憊,溫暖那人心。也許午後會有一場小雨,柔柔的灑在人們的身上,人們會很快樂,享受着清涼連傘也顧不上打了。雨後,天邊會出現一道彩虹,炫耀着自己的光輝,給那好奇的人們驚嘆。傍晚的時候,太陽依依不捨的走了,映紅了西方的天空。夜幕一點點的降臨,月亮急匆匆地趕來了,調皮的星星捨不得姐姐,也偷偷地溜了過來。人們在城市等活的映照下,看那遙遠的星辰。

  或許,到了這個時候,家鄉會滿足的笑,繼續做它那甜甜的夢,再美好中入睡。

  雖然難讀懂家鄉的夢,但我想,家鄉的夢,是希望我們過得更好。

  回首曾經,家鄉的夢一直在做。它相信,我們一定能實現。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