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龍角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角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那兒三面環山,環境優美。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家鄉的龍山角吧! 

  龍角山雖不是座名山,它很平凡,但我很喜愛它。遠遠望去, 龍角山就像一條長龍,卧在家鄉的北面,但爬上山頂以後,又是另一番景象。站在山頂,往下一看,田野、河流、村莊、馬路、車子……你都可以一覽無餘。好不容易爬到山頂,你一定累了,沒關係,在山頂,石頭與石頭的空隙又形成了一個小小的山洞,山洞裡有店,店裡有家鄉的土特產——炒雞公。每逢爬山遇陰雨天,你也可以進去避避雨。 

看!那漫山遍野的油茶樹。春天,油茶樹開始發芽了,嫩芽爭先恐後地長滿樹枝,有些樹還開了小花呢;夏天,油茶樹結籽了,讓人想看到它成熟的樣子;秋天,油茶掛滿枝頭,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冬天,瑞雪過後,茶油樹們像披上了銀白色的衣服,那景色真是棒極了! 

  山上還有豐富的煤碳資源,大大小小的煤礦不計其數。爺爺說,礦洞是龍角山最漂亮的一個景點,是人們自發建成的。一到晚上,礦山裡的燈全開着,又是一道風景。 

  要說龍角山的景色如何,真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想要見它的廬山真 面目嗎?那還等什麼,快來吧,我想它不會令你失望的。 

  儘管它很平凡,但是我愛它,美麗家鄉里的龍角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角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