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曾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還有3天的就要開學了,還有3天就要回到與同學朝夕相處的教室、學校;還有3天就要回到那沒頭沒腦的學習中去了... 

  想想這個寒假,經歷了太多,懂得了太多,半個月的排練對於我們來說是殘酷的,也是幸福的;因為每天都要在舞蹈房中排練“棗莊市的春晚”,雖然說很累很累,但是每一天都在堅持着。也許我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個寒假演出一場接着一場,每一場演出大家都懂得了很多,其實,真的...這個寒假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真的懂得互幫互助的意義,懂得了真正的友誼”。 

  可是現在馬上就要開學了,想起這個寒假帶給了我們太多的歡歌笑語,心中難免有些不舍,雖然以後還會和大家在一起學舞蹈,只是時光永遠也回不到過去了。因為我們都明白“時光不可能為誰停留,我們永遠只是幻想”。現在,每一天都還在懷念那些排練的日子,懷念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 

  這個寒假雖然很累,但是那些曾經,美好的曾經,帶給太多人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