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傳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傳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傳言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你知道嗎?剛才校車去接啊C他們的時候,啊C撞到了煌的胸啊!你不知道那種畫面。”同校車上的一名女同學說。

  “真的嗎?喲!故意的吧!”一名女生說。

  “聽說下午啊C故意撞到煌的胸膛哈!”那一名女生對着A女生說。

  “喲,秀恩愛啊!”A女生笑道。

  “你知道嗎?為了秀恩愛的兄妹兩下午都抱一起了!”A同學對着班上的某些男生說。

  其中的一名男生比較偏袒啊C,鄙視地說:“你們這些女生是吃醋了還是?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哼~我看八成你也是啊C的追求者咯!”一名女生說。

  “你們這不是嫉妒心嗎?看到人家太優秀又比不上,製造這樣的話來侮辱人家有意思嗎?”另一名男生說。

  “哼!我說你們這些男生不也是比不上人家煌,也總是對人家指指點點的嗎?”又一名女生爭道。

  這時,老師走進來了。

  “你們這班學生啊,其實呢!你們這種嫉妒心並不是說不好,但是因為比別人差。才嫉妒。我們更應該想方法贏別人,而不是用這樣低賤的手段去玷污人家!你看你們,這樣說了他們也不少了什麼啊,依舊好好的,而你們卻浪費了時間在這裡把事情說大,你們還糟蹋了自己的人格。啊C他們的事情我也打聽了,跟車老師說只不過就是啊C太着急在出門的時候不小心撞了準備按門鈴的煌而已啊!你們就學習去,別浪費時間在這無聊的事情上啦!”老師指責道。

  “煩~!”啊C瞪着煌嚷着。

  “如果沒了這些傳言,沒了他們的嘰嘰喳喳就不好玩啦!”煌說完走向了他自己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傳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傳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