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備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備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備考 標籤:備考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很快的,到了啊C和煌的中考時間,但到了這個關鍵頭,煌的父母卻都要出差去了。他的父母不放心快中考的煌獨自呆在家裡頭學習,便把煌交給了他們信任的鄰居——啊C的父母。

  煌和啊C呆在書房複習。很快的,他們之間的相處也自然了,畢竟有小時候的感情打基礎。而啊一,這個周得在學校呆在,也就只有他兩在一塊。

  很快地,午飯時間到了。兩人都下樓吃飯。吃完飯上樓的時候。煌跟啊C聊了起來。

  “其實,我也挺想考桃中的。”煌弱弱的說道。

  “你還記得啊,是啊,桃中是我小時候的理想高中,現在也是。”啊C感慨道。

  “你說我們是不是都缺少了鍛煉,其他國家像我們這個年齡都在拼創了。”煌轉着筆說道。

  “或許吧,小學初中我們都沒有同學校,才讓我們之間好像隔了好長的距離,希望高中,我們可以讓自己選擇在同一個學校咯!”啊C說完埋頭繼續她的複習。

  煌則也不甘示弱:哼,即使要上同一所學校,我也不能輸你吧!

  就這樣,繼續了他們的複習之旅!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備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備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