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結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結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結婚 標籤:結婚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終於,這四位年輕人經歷了分分離離,經歷了幾場淚,都走上了禮堂。

  來場的有許多人,各種各類的人,有曾經追求過這四位的女生男生,有曾經傳着幾位的流言蜚語的幾位。但彼此還是祝福着對方!

  這天,啊一和啊C都送給了彼此一樣東西!都是看上去非常簡單的東西,但彼此卻都十分珍惜!

  原來,彼此都送來彼此一本“手寫的你我ta”!都記錄著彼此的彼此!

  後來,彼此都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即使後來都把曾經的那些事情當做玩笑話提提,但卻充滿了各種溫馨。而且都感覺彼此那個時候是如此的傻!

  兩個人都拿着對方送的結婚禮物,續寫着他們的現在,還續寫着他們的未來~

  ......

  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路坎坷下來,但彼此都始終沒有放棄彼此,雖然為了愛的人,退出過,但彼此都是憑着信任而經歷的那麼多場淚。

  愛情,如若不坎坷,就沒意思了!結婚之後,還是愛情!在他們的眼裡,愛情不需要保質期,它是永久的!因為他們經歷的太多,都懂得了珍惜!

  《手寫的你我ta》完

  2015年8月26號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結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