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憶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憶昔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憶昔 標籤:手寫作文 憶昔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敘舊完后,煌也就開始收拾了房間。

  “我已經幫你收拾好了!只是,你的書房還沒有幫你收拾,你的鑰匙都不知道被你藏到哪裡去了!”煌的媽媽說。

  “哦!沒事,我去收拾!”煌笑着說。

  “你這才呆家幾分鐘啊!你拿鑰匙我幫你!”煌的媽媽嘮叨道。

  “煌啊!你不要去見見你的林叔叔嗎!?”煌的爸爸問。

  “等一下吧!我收拾完房間再去!”煌雖然口上這麼說,但卻巴不得快點去見,但又想到剛才的林小C也就猶豫了,開始瘋狂地收拾他的書房。

  ......

  “啪!”有一個相框掉了出來。

  煌走過去把它拿了起來。擦了擦上面的灰塵,原來是曾經和啊C啊一和哥哥的合照!(哥哥後來去了國外留學!也是快回家了!)

  “呵!明明見到了你,卻還想着你!”煌對着相框自嘲道。

  “這......是那年的生日禮物?“煌拿起曾經啊C親手做的那個水晶,“已經不亮了,我們的關係!是否也......”煌又憂慮地自言自語道。

  “叮咚!”門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憶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憶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