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班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們便從一個初一新生升初二,年級變了,但不變的是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和一份份真摯的情感。

  “三班”我們的避風港,課室的一陣陣滴水聲摻雜着我們爽朗的笑聲,老師們激情高昂的朗讀聲,那是我們獨特的節奏,譜寫着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

  漏風的窗扉,一陣陣寒風加入了我們這個熱情洋溢的班級,寒風吹打在臉頰,從不會感到寒冷,因為每時每此,身邊都會遞來一件外套或一雙殘留着餘溫的手套,閉上微熱的雙眼享受着這一份份真摯的感情,時間描繪着我們前進的背影。

  體育課總能看到我們偷懶的影子,兩百米的熱身慢跑,到了我們這裡就變成了一百米的快跑,“不是我們不合群,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則是我們的真理。以依偎在草地,仰望着藍天,暢談着課餘趣事,陽光記錄著我們真實的片段。

  懷念那曾經的三班,純真的笑聲,真摯的感情,和一絲不苟的志同道合,那個在我心中栩栩如生的班級。

  70中初二:戴淑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