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深最深的——莫過於人心,莫過於心域。

  所以,才有了“人心難測”一說吧!

  我走不進別人的心域,唯獨了解的只有我自己的心——我的心裡,有些什麼呢?

  或許無意裝了一些如今看起來幼稚可笑的瑣碎小事,也或許藏了一點兒什麼秘密,但在我的心域里,最不可忽視的,是我自己。

  也許這會把你們引到“自戀”的誤區,可其實不然。

  實際上,在每個人的心裡,他自己的地位都是最高的,只是有好一些人並沒有察覺,因為可能有什麼擋住了他們的視線。

  我心中的我,是怎樣的呢?

  先說說外在吧!

  “美麗”一詞,很明顯,對我來說一點兒也不合適。“一般”這個詞才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儘管我也很想變成天鵝——其實這也是每個人的心愿,誰不想變得漂亮呢?但似乎上天並不是有意要在我的外表上如何如何的造就我。

  長相一般,身高一般,體重一般,整個兒就是一個純粹的一般人。雖然也會有人說我長得如何如何美麗,但我還尚存自知之明,知道這不過是就禮貌出發的一點兒奉承話罷了。其實,與其如此,我更願意聽實實在在,發自肺腑的話——或許並不那麼好聽,但那卻是最真實的。我倒是寧願被現實打擊,也不願自欺欺人。

  不過都說人貴在心靈。

  不論一個人的外貌如何如何美麗,她的心靈一定會更美。

  而我的內在其實也是普通的——也和其他人一樣,是美好的。否則,又何來的人之初,性本善呢?不僅如此,即使是十惡不赦的人,想必他都總還有心靈美的一面,只是不為人知,甚至,自己都不知道。

  說說興趣愛好,倒也廣泛。

  我並不追求LV,也不崇尚什麼名牌包包或者衣服之類的。不會花費心思打扮自己,只想要做真正的我。不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倒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對電子產品向來痴迷,但並不會纏着父母非買不可。閑暇時間,和大多數人一樣,過過電視癮,電腦癮,有時,書,也會是位忠實的朋友。

  這,就是我。

  初二: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