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讓我敬佩的人,如老師、同學、朋友。我都很敬佩他們,但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李阿姨,我忘不了她那柔美的聲音,呵呵的笑聲,與和藹可親的面容,可她的背後卻隱藏着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李阿姨今天36歲屬羊,她有一個兒子,由於小時候患有腦炎,至今都神智不清,所以必須有人照顧。李阿姨的丈夫王伯伯,今年春天在一次事故里失去了雙腿,可是李阿姨還是頑強不屈,她也並沒有求助社會為她幫助,而是默默的為這個家庭付出,她的行動讓我看在眼裡,她的語言印在我的心裡。她的每分每秒都在為這個家付出着,證實着,她是頑強不屈的。

  李阿姨,現在的負擔越來越重了,每天要照顧兒子,丈夫,還要洗衣服做飯工作。現在物價連漲,李阿姨的負擔也越來越重,可是她卻始終都奮鬥着,堅持着,努力着,為這個家庭付出她的一切,證明着,不是最弱小的她是敢於承擔責任的。也因此我十分尊重她,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