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深處,美亦燦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深處,美亦燦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固然是不完美的,它沒有永遠的生命,沒有燈火樣的燦爛,沒有永遠的健康,它卻擁有着屬於自己的那份獨有的、那份特殊的美。

  夜晚的鄉下是明亮的,沒有燈光,沒有車光,你若是奇怪,那請仰望,看到的卻是那些離我們遙遠的星辰,在一閃一閃地對你眨眼;夜晚的鄉下是熱鬧的,沒有音響,沒有喇叭,你若是奇怪,那請俯首,看到的卻是蟋蟀在努力鼓起翅膀,發出聲聲鳴叫。星辰、蟋蟀那些小的不能再小的動物,它們都在努力,朋友啊,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向它們學習嗎?這是一種隱藏在深處的美。

  有人感嘆春天的花真美,卻不想想是什麼喚醒了它們?是昆蟲嗎?是風兒嗎?是雨滴嗎?我想都不是,應該是在春天裡第一種開的花——迎春花。它就像是勇士,每到3月份就會不畏風寒,頂着狂風,努力的破土而出,,好像是在為她的姐妹感受冷暖。在那還有些寒冷的春天裡,在那還有些堅硬的土層中生根發芽,是什麼讓它如此勇敢?我想是對朋友的那份愛。朋友啊,難道這樣的行為我們不應該學習嗎?這是一種讓人沉思的美。

  夜晚,在窗邊飛過的螢火蟲,在我心中留下了分分感動,它們的光芒從不被人提起,它們的光芒從不被人讚美,有時甚至用手去驅趕它們,可它們又怎能不知道,最暗的星也比它輝煌但是它卻始終如一,從沒停止過閃耀,因為它堅信總會有一片天空是屬於它的,總會有一些人是需要它的,儘管直到現在還是未曾找到。朋友啊,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這是一種執着的美。

  仰望是詩,俯首便是畫。

  仰望是天,浩瀚無邊。仰望者,你看到那些跟着媽媽身邊學飛翔的鳥兒了嗎?仰望者,你看到那些正在努力追逐夢想的螢火蟲了嗎?仰望者,你看到那些從未飄動,其實也在努力改變的雲朵了嗎?

  俯首是地,廣闊無垠。俯首者,你看到那些努力振動翅膀的蟋蟀了嗎?俯首者,你看到那一路勤勞的小螞蟻了嗎?俯首者,你看到那毅力在寒風中的迎春花了嗎?

  朋友啊,請止步!你是否已經感到美在你身邊萌動了呢?你是否已經發現那些隱藏在生命深處美了呢?

  濟南二十七中學初二:陳??

您正在瀏覽: 生命深處,美亦燦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深處,美亦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