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如何花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如何花壓歲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往,我的壓歲錢都是上交給父母,因為他們怕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怕我亂花。但今年,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課,叫:如何花好壓歲錢。我在這堂課上懂得了應該如何處理我的壓歲錢,爸爸和媽媽便抱着試試看的心理把壓歲錢還給了我。

  拿到壓歲錢后,我數了數,共有1200元。於是,我做一個小計劃。我先從中拿出了400元,用來買一些課外書籍;我又從餘額中拿出了300元,用來買一些綠色小盆栽和學習文具;還剩下500元,我想為自己買一台精美、小巧玲瓏,燈光柔和的好檯燈,因為我的檯燈近期壞了,我晚上一直在用日光燈寫作業,這樣既不環保又不節約,還容易傷害眼睛;剩下的錢,就捐給日本吧!因為上一次我國汶川大地震時,他們也幫助了我們。大愛無疆,我們應該在困難來臨時互相幫助,奉獻自己的愛心和力量。

  我的計劃如上,以後我還要慢慢學會如何理財!

  廣東廣州天河區陶育路小學五年級:月色蒼茫

您正在瀏覽: 我該如何花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如何花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