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在成長的歷程中,所遭受的艱難是不能用語言所表達的。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站在青春的路口,再向前再向前踏一步便會行走於青春間。——題記童年的時光總是快樂而又短暫。

  曾幾何,那個瘋癲的身影已離我遠去;曾幾何,無憂無慮的時間已飛逝;曾幾何,跌倒后便會落淚的我已消失,任時光匆匆飛逝,只瞬間我美如櫻花的童年便一去不返,我不曾細細品味它便悄然逝去,如美味的蛋糕入口即化。對於時間我沒有任何辦法,我不能將它留下抑或是永久保存。只能看它流逝,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將是他永記心間。

  處於童年與青春之間的我,與童年相比開始慮事,但與青春一詞相比卻遜色想你、許多。

  青春是花季、還是雨季?

  站在青春十字路口的我,毫不畏懼,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無論對與錯只是一味地低頭向前走,忽然有一天,猛地覺醒,發現自己早置身於這座迷宮裡,像失去方向感的蜜蜂一樣,四處亂撞。時間久了,又回到了原地。

  青春,是一個充滿陽光的詞,它象徵著希望與蓬勃,有青春在怕什麼;青春是我不畏懼的資本,但是要在有限的青春里創造出應有的價值實屬不易,因為青春給我們帶來熱血沸騰的感覺但卻沒有,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豪情壯志,青春或許會給我們帶來悠閑但卻不能做到,‘採菊東南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

  若青春在你的眼中是花季,那麼你便讀懂了青春的含義,若是雨季,那麼你還未能理解這之中的奧妙所在,青春是花季還是雨季需自己掌握。

  以出生到現在,我已走過14個春秋,經歷了14年的風雨,將來的路還很長,方向需我們自己把握,所以;讓我們在通向未來的路上臂荊斬棘,最終迎來那一路的花開,讓花開的聲音伴我們前行。

  初二:悅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