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處真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處真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那麼複雜.即便是在單純的學校里. 

  在我們初二六班,我認識了很多性格各異的人,有些很善良,有些則很暴力;有些很熱心,有些則很冷酷.真是無奇不有啊. 

  給我最大印象的可算大川(名字不方便透露). 

  他人高馬大,班級里擦電風扇都是他的活.他力氣也似乎用不完.那種聽裝的可樂的瓶,他稍微一用力就可以把它捏扁,簡直一阿諾德·施瓦辛格(肌肉男).跟他相處可得處處小心. 

  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幸的人. 

  每次他碰到我,總是要拍兩下我的背,這可不得了,痛的快吐血.他還在旁邊笑笑,以為我是少林十八銅人.我也得反抗呀,這麼打下去,後果不堪設想.但是,武力在此時成為了法律,我在他面前只好低着頭做人了. 

  在我多次的妥協下,他在我面前越來越猖狂了,我幾乎成為了他的奴隸,時代又倒退回奴隸制社會.有一次,我和他出去玩,我帶的手機被他發現了,不由分說便一把搶了過去.這還是好的,過了一會兒,我的音樂被他開了起來,而且是最響的.本來我的電就不多,況且下午我還要和我媽聯繫的,萬一到時候沒電了不就掛了.要知道,我媽最討厭電話里出現這句話:"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我於是向他要回我的手機,可是他就是不還,仗着人高,把手機舉起來,還把另一隻手捏成拳頭的形狀,還有喀嚓喀嚓的骨頭聲.想起我媽生氣的樣子,我鼓起勇氣還了他一句:"再弄我生氣了!""啊哈!你生氣啊,生個我看看."他在藐視我.說完,一隻龐大無比的巨手落在了我身上,我那瘦弱的身子歪了一下,疼死了!!金剛啊(一隻很大的猩猩)你有對手了!最後又是一個結果,我輸了. 

  不一會兒,沒電了,他把手機還給了我,還說了一句:"什麼破手機!"這時,我心中燃燒起了怒火,但是沒有用,大川他是滅火器. 

  後來,我被媽媽批了一頓.現在想起來越想越氣,我是這手機的主人,憑什麼你可以不經過我同意搶去,還不還呢? 

  可是我總是這樣,不敢當面跟他好好打或談一場,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神啊!主啊!隨便派個天兵之類的給我做保鏢吧!!!

您正在瀏覽: 相處真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處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