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人要有孝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要有孝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的身邊都會出現一個很有孝心得人。你用心去體會他《她》是怎樣孝順自己的長輩得。

  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很孝順的人,他是我的大表哥,我大伯的兒子。說他怎樣孝順得呢?我講件事給你聽。

  有一天,我大伯一家到田裡幹活。大伯不幸被毒蛇咬傷了。是大哥把大伯送到醫院,是大哥從田裡跑回村裡來和外婆借錢,醫治大伯的傷。當外婆聽到大伯被毒蛇咬傷時,外婆二話不說把自己的養老錢都拿了出來了。之後的三個月間,大伯都在醫院裡過後兩個月還好,但前一個月的上半月大哥都沒合眼過。十五天啊!我大哥十五天沒合眼了啊!你說他孝順嗎?

  相信你身邊也有和我大哥一樣的人吧!或許比我大哥更孝順呢!我說過,只要你認真觀察,用心體會,在你得身邊就會出現這樣的人。親情永遠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做人要有孝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要有孝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