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饞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饞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小饞貓 

 “啊”聽着媽媽的一聲尖叫,我聞聲趕過去。“怎麼了”爸爸關心的問媽媽。 

  “我把明天進貢的食物放在桌子上,剛剛睡了一覺怎麼不見了。”我知道是我那可愛的弟弟偷吃了,剛才看見他吃的拉肚子,一邊抱着肚子,一邊說“我再也不偷吃了。”我先不告訴爸爸和媽媽,看看弟弟什麼反應。 

  弟弟也聞聲趕過來了,說“我昨天在家看見一隻老鼠,說不定是它吃了。”我心中偷偷的笑着,說“媽媽要不我們先把鄰居家的貓借兩天,等抓住老鼠在還給人家。”媽媽說“好主意,我現在就去。”爸爸去買老鼠藥。 

  我看見弟弟偷偷摸摸得跑出去,我悄悄的跟在他後面。等他停住了,我一看原來他在向他平時里的好夥伴商量捉住一個老鼠。我頓時明白了。 

  回到家裡,我把爸爸和媽媽叫到一塊說出了弟弟的“陰謀”和我的計劃,爸爸媽媽聽了一陣茫然。過了一會兒,弟弟回來了,我,爸爸,媽媽按照原計劃都各自回到自己屋裡。弟弟也實行起他的“陰謀”我從門縫裡看到弟弟把老鼠放在一個角落裡,並高喊說“老鼠抓到了,老鼠抓到了。”我爸爸,媽媽,出來看見那隻死老鼠。“它怎麼死的呢?”媽媽問。弟弟說:“肯定是那隻鄰居家的貓。”可是那隻貓我已經送走了”媽媽心中暗笑地說。“那就是老鼠藥。”弟弟信心十足的說。“可我買錯葯了,”爸爸說。弟弟像一次又一次淋過的落湯雞一樣。 

  最後,我出來向弟弟講明一且真象,弟弟獃獃的站在那。“我是一隻小饞貓。”弟弟說。 

  自從那次以後我家的東西從沒被偷吃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饞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