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中的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奇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豎著一塊木板,上面寫了好多我看不懂的字,但還好有中文的“薩哈啦森林”。什麼薩哈啦森林,我只知道有個薩哈啦沙漠在我們地球上,從沒聽說過有薩哈啦森林的。“難道這不是地球?”“誰說不是。”我嚇了一大跳,竟有一位老奶奶站在背後,但怎麼這裡會有她一個人,她到底是人還是?我不敢再想。“曾經,這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可是,100年後的今天,已是一個“天然”的大森林。想當年,人類像侵略者似的侵佔破壞樹林,把繁華的城市埋於沙土下,後來,人們意識到沙漠的可怕,為了,讓地球永生,人們每天不斷在沙漠種樹種草,研究多種改變沙漠的方法。如今,你也看到了,沙漠變森林了。”“您為什麼會在這裡?”“因為我是森林的主人。”說完,她便消失了,森林也跟着變成沙漠,而我,則在床上掉下來。沒想到,我竟能到100年後的世界活上一天。 

  那藍藍的天空,翠綠參天的大樹,許多顏色各異的花,碧翠的池沼,大群的鷹``````這就是100年後的薩哈啦沙漠中的風景。也許,我們都是上帝安排去實現將沙漠變森林的小主人,我希望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都有人去植樹栽花,相信堅持每天在沙漠種上一棵防護樹,一平方米草坪,100年後就如我穿越時空的見聞一樣。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