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把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椅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椅子

  每當我看到卧室角落那一把嶄新的椅子時,一股感動之情便湧上了我的心頭。

  在我的心中那不是一把普通的椅子。

  夜色,漸漸變得濃密,在廣袤無垠的天際上,黑暗籠罩着天空,就像遮上了一層厚厚的大棉被,望着暗淡的月色,摸着這把蘊含著人間真情的椅子,我不禁熱淚盈眶。

  我的思緒蔓延到那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突然一陣響聲打破了原有的寧靜,我轉身一看,只見弟弟氣喘吁吁地趴在地上,緊接着神采奕奕地說:“姐姐,我有新椅子了。”

  一股羨慕之情湧上我的心頭。

  “新椅子。”我有一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時,只見爺爺邁着蹣跚的步伐艱難地走上樓梯,我的內心沸騰着一股火苗。

  爺爺和顏悅色地說:“我買了一把新椅子,以後你做作業時就不覺得難受了。”

  面對眼前這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不知怎的,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房眼睛卻不知不覺濕潤了,我的心裡不斷地說:“忍住,千萬不能讓眼淚落下來。”我看着這張飽經風霜的臉龐,想到爺爺坎坷的一生,看到這把椅子,我的內心既欣喜又難過,我這是怎麼了?此時的我竟然一聲不吭,也許是因為太感動了,不知該如何說出口。他莞爾一笑地離開了,那遠去的背影是那麼的高大,就像一把撐開了的巨傘……

  這雖是一把普通的椅子,卻滿載着濃濃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一把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