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椅子吃褲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吃褲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敏敏”你聽媽媽又用那西藏高原的嗓子在叫我起床了。唉!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休息一下。

  我懶洋洋地起了床,媽媽親切地問:“你們想吃什麼早點呢?”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包子、餛飩”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不一會兒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人正在享用着美食呢!他們的樣子看着是多麼令人口水直流啊!時不時的也動動嘴,彷彿嘴巴也在叫,“好美味的食物啊!快讓我品嘗品嘗,快點,快點!”好似不停地再催。

  終於下好了兩碗餛飩,瞧,它身穿一件美麗的白婚紗,那好似一位擁有迷人魅力的新娘;那白嫩嫩的“外衣”是多麼透亮,見了他一定會流口水哦!包子散發出那迷人的香氣,令人進入包子世界,我真想一口把它吃下。我津津有味的享用着美食。

  我的對面有一位老爺爺,大概有80來歲吧!他早早地來了,卻比我們還要晚走,我媽媽一直還沒有來,他似火燒眉額似的緊皺眉頭,筋疲力盡的樣子十分可憐。

  當店主匆匆忙忙地趕過去時,他說:“椅子把我的褲子給吃了,我們走過去時一看,原來是他的坐的椅子中間列了一條縫,椅子中間的縫隙,把褲子給卡住了。

  我們哈哈大笑……是“椅子吃褲子”?真是一位又可愛又幽默的老爺爺!

  西周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奕敏

您正在瀏覽: “椅子吃褲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吃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