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空白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空白_1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pp958

瞬間空白  文章所屬類別:同學文集---初中生

  投稿人: 369836140  文章作者:conan  

  這語文老師也真是的,偏偏出了個“瞬間”的主題讓我們寫作文,使我不得不回憶起那次“扭耳朵的瞬間”。那是老師念過的作文了,雖然不是我寫的,但還是有很點印象,可能是因為同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吧! 

  我獨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想怎樣才可以把這次的作文寫的長點、好點。可李老師只會在班裡左走走,右走走,晃來晃去,讓我大腦一片空白,正巧,和上次的感覺一樣,瞬間空白。 

  盼望着,盼望着。發壓歲錢的日子到了,帶着那一張張紅色的紙放進了我的腰包,也不好阻攔別人的好意。嘴裡說著不要了,不要了。可心裡還是希望多給幾張。心裡暗暗盤算着怎樣花“去買玩具?不,我長大了,那是小孩的特長。去捐給災區難民,嘿嘿!不捨得。”“都說自己長大了嘛,應該去做點有意義的事,聽說那家網吧每到過年都很熱鬧,去看看到底什麼東西誘惑了那麼多人” 

  所有路過的人幾乎都要往裡面看幾眼。該不會是什麼稀奇的事吧?我也好奇的走了過去,還沒進門就聽見裡頭傳出來的、誘惑人的聲音。到了門口,往裡面一看,幾張大大的紙上帖有“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光看到這幾個字就夠嚇人的了,可是後面有突然冒出一句話“小朋友,去裡面坐坐吧,遊戲可炫了……”一個陌生的男子站在一個紅布遮住的地方說,“來,來,在着邊……”。不久,我被一種很強烈的誘惑拉了進去。這時我才看到網吧里坐滿的很多未成年人,都在打遊戲,很激烈的樣子。我覺得有趣,選了個靠牆的電腦也坐下來,似乎有種罪惡感。也沒想那麼多,所謂的“老闆”把一個遊戲打開后,我開始入迷了。 

  “快打,快打,跳起來……”“哎呀!失敗了”我獃痴痴的看着電腦,似乎真的吸上了“海洛因”,很消魂,忘記了所以煩惱,忘記了一切,也忘記了自己,最重要的是忘記了回家的時間……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剛發生的事怎麼就在彈指間。我清清楚楚的聽見爸爸打電話催我回家的聲音,可我卻堅持不接,怕干擾我玩遊戲的精彩。趁這會還沒入迷,輕輕看了一下時間,“怎麼就18:30了呢?爸爸好像是叫我17:00回去的,現在都………”“不管那麼多,反正都來不及了,還不入在打一次遊戲,過過隱……” 

  慢慢的,一陣暖風吹過,一隻暖和的手摸在我冰冷的耳朵上,怎麼會痒痒的,痛痛的。“哎呀,是誰攻擊我啊”。我回頭一看。一個“身穿盔甲,手持武器,兩眼死瞪着我”好像我欠他錢似的。“矣!他怎麼跑在我後面,我記得我是把後面的怪物殺死才跑到前面來的啊……”“不對,他應該是什麼神秘人物,不可以攻擊的……”我剛想到這些,耳朵又疼了,摸了摸,那隻帖在我耳朵上的手好熟悉。仔細打量了那怪物的樣子,“怎麼是爸爸呢?”正想撒腿先溜的時候,爸爸一把抓住了我。 

  正在用那粗壯而有力的手用盡全身力氣轉了下我的耳朵,我被這疼痛下醒了,當我後悔不應該到網吧玩的時候,我的耳朵上已經被扭了好多轉。我已經知道錯了,但是爸爸是不可能原諒我的,也許是因為我忘記了老爸常對我說的話吧……

您正在瀏覽: 瞬間空白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