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空調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空調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說起我家的空調還真是惹了不小的禍呀! 

  最近,溫度日漸升高,空調也就成了生活中的必需品,而就在這急需空調的時候,它卻出了故障,你說這事怪不怪,人家空調外機滴水,而我家呢,室內機整天往地上滴水,噠噠地滴個不停,只好用盆接住。好在沒有影響製冷效果,也就沒把它當回事。 

  “咚、咚、咚”我和媽媽前腳剛進門,後腳便有人來訪。一開門,發現是樓下的王阿姨,她急匆匆地來找媽媽,原來是因為我家空調滴下的水沿着牆縫鑽進了樓下阿姨的家中,把樓下阿姨家的牆壁和壁櫥都浸濕了,媽媽一邊賠禮道歉,一邊答應儘快修好。於是,我們連忙電話聯繫維修部門,誰知電話那頭遲遲沒有人接聽。媽媽十分着急,這可怎麼辦哪?得趕快把空調給修好啊!不然,一開空調,水就滴個不停,樓下的居民可就遭殃了;不開空調吧,一家人又躁熱難耐。 

  空調啊空調,在這大熱天正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能出差錯呢? 

  一整夜,我們都熱的沒法睡。我不禁發出感嘆:沒有空調的夏夜可真難熬啊。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分工,爸爸去打塗料,幫樓下阿姨家粉刷牆壁;媽媽則去找了空調維修人員。經過大半天樓上樓下的修理,空調終於能正常工作了,阿姨家的牆壁也粉刷好了,這場空調惹的禍總算能平息了。 

  忙碌了大半天的爸爸媽媽都十分疲勞,他們坐在沙發上望着能正常運行的空調,笑着說:空調啊空調,別看你平時很溫和,一出差錯,惹起的禍子可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空調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空調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