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一份坦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一份坦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收穫一份坦然

  那一次,我種下了坦然的種子,收穫了滿樹芬芳。——題記

  和煦的風拂過柳樹長長的枝條,我坐在泛着綠意的草地上,陽光傾斜而下,將樹的影子和我的一併拉得老長。

  “砰”的一聲細響,稜角分明的小石子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在水面濺起細小的水花,盪起層層漣漪,但只是一小會兒,水面又恢復了先前的寧靜。

  小時的我最愛流連在這美麗的湖邊,靜靜地享受大自然的安逸與寧靜,與大自然輕聲絮語。

  那天午後,我照常來到湖邊,只是心中壓抑着一股怒火和不甘,無非是前幾天測試沒發揮好,而自己的競爭對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啊——”我朝着水面失控地大大喊,集結於胸中的憤怒快把我逼瘋了,突然有些怨恨這波瀾不驚的湖水來。

  哼!我心情不好,誰也別想好,水也不行。這樣想着,我開始將手中的石子不斷扔向水面,密集的石雨成功地打破了水的安寧。我看到水底魚兒驚慌失措的游竄,心裡痛快極了。

  然而我錯了,當我垂下酸痛的胳膊時,卻發現水面瞬間平靜如初,只有微風吹起小小的漣漪擴散開來,彷彿它什麼都不曾經歷過。

  為什麼你癒合的如此之快,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寵辱不驚,坦然容納一切。

  耳邊浮現着爸爸曾說的話“做人最可貴的是儘力做好自己,不管面對什麼,都要內心堅定,坦然面對”。霎那,我落下眼淚,內心的悸動讓我猝不及防,彷彿一粒坦然的種子已悄然在心田萌芽。

  從那以後,我不再會為小事而傷心苦惱,是那份坦然,教會我如何承擔。

  那顆種在我心田的種子,已開出一樹繁花,伴隨人生無數個日夜,收穫滿樹芬芳。

  初二:永恆girl

您正在瀏覽: 收穫一份坦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一份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