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坦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事情,我們也許在結果未知的狀態下會很煩躁,但是在知道結果不好的那一瞬間,也就就會十分坦然的面對了。

  我有一個朋友,她養了一隻貓,已經陪伴了她兩年了,不過這幾天,貓貌似得了很嚴重的病,於是我就陪着她去寵物醫院給貓治病。去之前,她簡直就是精神極度的不正常,簡直都快哭暈過去了。

  可是在獸醫檢查過後,宣布這隻貓的生命不過還有幾個月的時候,朋友的眼淚就一下子收了起來,對她的小毛十分溫柔的說:“寶貝,姐姐現在就帶你回家,我們開開心心的過好最後的幾個月”

  我現在覺得,這個世界上最誘人的就是希望,最害人的也是希望。在知道結果的瞬間,能夠坦然面對,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做出來的反應吧。

  希望朋友的小貓能夠再多活一段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坦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