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幸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許多,比如在你心情低落時,家人對你的鼓勵;在你傷心時,朋友在你身旁安慰着你……

  但是有些人所謂的幸福,並非是真正的幸福,比如有人將有錢比做幸福;有人以為隨心所欲,無法無天就是幸福了;還有人將功名榮譽當做幸福……

  其實,他們都錯了,這些幸福大都都建立在物質與名譽之上,並非是真正的幸福,因為真正的幸福會使人的內心感受到最真摯的溫暖,就像陽光普照大地一般,所以真正的幸福很少有真正的體現,它是需要我們精心收藏的。

  不要以為幸福直接等於金錢;不要以為幸福直接等於愛情;不要以為幸福直接就是隨心所欲;不要以為幸福直接等於香車,功名利祿。幸福是特別的,他有靈性,是需要微妙對應的。只有懂得才會收藏,只有懂得品位才能抓住幸福。幸福,是拿起來與放下不一樣的。

  希望我們能多收藏一些幸福,多品味一些幸福,因為人生需要他,我們活着就是為了這所謂的幸福啊。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段子韜

您正在瀏覽: 收藏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