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溫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一直是一個外向開朗的女孩,她總是面帶微笑地去做任何事情,大家都很喜歡她。但是有一天……

  一輛奧迪A8飛速地開過,給雪留下了終生的輪椅。

  從此,雪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的內向冷漠,她喜歡把自己關在黑暗的房間里。於是,大家與她漸漸疏遠了,來家裡看望她的人也越來越少。

  但是靜每天都來看望她,但每次只是看見雪做在桌子前,瘋狂的寫着日記。靜明白,這樣的打擊對雪——這個12歲的孩子來說,真的太大了。靜努力去想辦法,讓雪開心起來,但雪每次仍然是那樣冷漠。

  一天,靜依舊來看雪。突然,靜摟住雪的脖子,輕輕地說:“我帶你去外面好不好?去一個好玩的地方。”雪沒有回答,因為在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了一絲希望,她的前方,只是一片的黑暗與迷茫。

  靜推着雪來到了一片草地上。這裡的陽光格外的明朗,輕柔地撒在草地上。小草在溫暖陽光的撫摸當中,沉醉地輕輕擺動。

  “雪,你看!”靜指着身後那片黑乎乎影子,笑眯眯地說,“只有看見了光才會知道什麼是黑暗!同樣,只有得到了溫暖的才會懂得什麼是寒冷!雪,你認為你寒冷嗎?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溫暖嗎?”

  雪沉默了,因為她被靜的話深深打動了。“是呀!我懂得真正的溫暖嗎?”雪這樣想着。

  靜又拿出了一張紙,把它面對着陽光,然後小心翼翼地包起來,塞到雪的手裡:“像這樣,每天收藏一縷陽光,得到一絲溫暖,你總會快樂起來的!”

  雪輕輕握着這個紙包,她漸漸感到了靜傳來的一絲絲溫暖,不由的伸出手臂,擁抱溫暖的陽光。雪彷彿感到了前方的一絲溫暖的光,在指引她,為她照亮人生的道路。

  從此,靜每天清晨推着雪去收藏陽光,雪就每天得到一絲溫暖。雪再也不呆在冰冷的屋裡了,她總是與靜一起出來散步、玩耍。漸漸地,雪又變的外向開朗起來,她又笑了。靜也為她“翻天覆地”的變化興奮不已。

  雪還是照樣寫她的日記,但在她的日記本里,有一頁里夾着一個小紙包,那頁上面寫着:我永遠也忘不了靜的那句話,“只有看見了光才會知道什麼是黑暗!只有得到了溫暖的才會懂得什麼是寒冷!”我的溫暖是靜給我的,我會好好珍惜這份溫暖,以及靜親手為我收藏的那份溫暖,我會永遠、永遠地珍惜住它……

您正在瀏覽: 收藏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