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寫美人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美人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國度有一個王子,他讀了關於美人魚的故事,他渴望有一個美麗的人魚妻子。各國公主或是普通少女都來謊稱自己是美人魚,但王子的測試總是證明她們都是普通少女,令王子很憂傷。一天他在海灘散步,發現了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女子對他說,她是人魚。雖然說話,但總是遮自己的嘴。王子讓她在水裡淺一小會兒,這個女子在水裡呆了六個小時也不知疲倦,所以他成了王妃。但是自從她來了,每一天都有人死亡,脖頸都被咬斷了,直到皇宮裡只剩下王子,王妃和兩個侍衛。王子擔心人魚王妃所以跑去找她,王妃正在眺望風景。王子對她說讓她跟他逃離這裡,王妃平靜地說她不去,我其實就是兇手。王妃慢慢轉過去,對王子笑了,露出雪白而鋒利的牙齒,告訴王子,能潛水的不一定是人魚,可能是鯊魚,然後,血花四濺。

  初二:青春花季

您正在瀏覽: 改寫美人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