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不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閨蜜,我們的相遇很傳奇,那是我們在一節體育課上的相知相識。

  閨蜜,在沒有升到初中時你我誰都不認識誰,升到初中的后一個禮拜我們誰都了解誰,我們之間有着最純潔的友誼與感情。

  閨蜜,時光的出現最終磨平了我們之間的友誼與感情,最終磨平了我們之間的默契。

  閨蜜,其實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已出現了裂痕,只是誰都不願意說出來而已,時間最終磨平了我們的友誼,磨平的我們的諾言,磨平了我們的歡樂,磨平了我們的一切,磨平了.......

  其實,時光並沒有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只是時間讓我們互相熟悉了彼此而已。

  我們的友誼不是被別人破壞,而是被我們自己毀掉,閨蜜,如果我們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也許不會覺得是時間讓我們的友誼變得破碎。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如此。閨蜜時光不變,我們不變。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