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峙面貌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峙面貌變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大街上一個個騎自行車的人,變成了一輛輛汽車,一座座小平房,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條條泥濘不堪的小路,變成一條條平整的馬路,一片片荒廢的土地,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公園,一條條漆黑的小巷,變成了 個個更明亮的大街。

  這一個個巨大的變化,都是縣委書記的功勞,他們每天想着咋么把繁峙變好,還要四處尋找勞動工人 ,要聽上級領導的要求,非常繁忙。 

  我記得以前繁峙到處是田野,路是用土鋪成的,一泥濘不堪,家家戶戶不是用的暖氣,而是生火爐,非常麻煩。 

  而現在的繁峙,到處是美麗的公園,路是用水泥或柏油鋪成的,下雨也流進了下水道,冬天家家戶戶用的是地暖,即暖和,也不用那麼麻煩了。

  以前和現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光變化不行還需要人們的保護,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繁峙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繁峙面貌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峙面貌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