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在夢邊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夢邊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愛在入睡前想想這一天的生活,想想遠方的朋友,想想自己或暗或明的未來。最後還深深地祈禱夜裡能做個好夢。在夢裡我可以感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 

  然而每天清晨醒來總遺憾昨夜未圓好夢,愛夢的我卻很少很少做夢。即使我荒廢了更多更多的祈禱,那理想夢幻還是不曾在夢中出現也不能說沒有夢,奇迹般做夢的時候總是些稀奇古怪的夢,與現實相離太遠,是否我與那欣欣然、怡怡然的夢境無緣?或者真的好夢難圓。 

  夢不只是夜的寵兒,白天我依舊有蓬勃美麗的夢幻,曾有那麼多的夢幻在苦苦尋覓中如肥皂泡消逝,我儘力不再緬懷舊夢,因為我知道夢裡的顏色不能永遠保鮮,來時已沒迴路。而夢幻葉子褪色脫落並不意味死亡,新生的夢幻葉子又從枝頭鑽出來向我遙遙招手,心中再度漾起一股暖流,讓我走向新的夢幻。我艱辛跋涉,卻永遠只能走在其邊緣,畢竟那是夢,但我依舊執着走下去。 

  是的,生命是夢幻和理想交織的激情。生活的感覺告訴我多一分夢幻多一分希望。沒有夢幻,生命將會變成斷翅的鳥。夢幻的感覺告訴我,沒有進取的幸福是荒謬的,沒有奮鬥的快樂是虛偽的。我仍願樹起夢幻的天線,走在夢的邊緣去捕捉幸福的信號。這樣在生命的黃昏里靜靜回首之時,我不會概嘆“無可奈何花落去。” 

  我——讓永劫不回的青春走在夢邊緣!

您正在瀏覽: 走在夢邊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夢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