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理邊緣(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邊緣(一)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什麼呢?”醫生問。 

“沒有了就是這些,怎麼辦?怎麼辦?”一個中年男子說 

而我坐在牆角的一個角落裡,冰冷的牆全都是雪白色的,沒有我熟悉的氣息,一些都是那麼無限放大,壓迫着我的神經,全身蜷縮着,睜大着眼睛,彷彿要逃脫這個世界,可是我不能。現在,誰也救不了我,那個中年男子也一樣 

在此時,兩個年輕的護士走了進來。“你……你們要幹什麼,救命啊!”那個可惡的大夫說了句“領到MECT監察室” 

“你們不要過來,我隨手拿起了身上攜帶的小刀。你、你們再過來我就死給你們看!”他們或許沒有料到這一點,都止住了自己的腳步。時間彷彿嘩然而止,我慢慢的推開了房門,而他們還在慢慢的跟隨着我,保持着我們的距離。就在這時,有人抱住了我。將我的刀搶下來。我慢慢抬起頭,好鮮明的女子,乾淨的皮膚,一雙不容我掙扎的眼神。“我們談談吧”她終於說話了,可是那群可惡的人!居然還要衝我而來,“沒事的,我和她談談,你們放心吧!”她幫我擺脫了這群可惡的人們。

  走進了他的辦公室,一切還都是那麼陌生,陌生的房間,陌生的人,陌生的她。我低着頭,彷彿是犯了什麼錯誤般,不敢看她的眼睛,其實更怕的是審視自己的心靈。

  “小妹妹,你好,你可以叫我麗麗,你叫什麼名字?說說你自己好么?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們只是普通的聊天,這裡沒有別人,也沒人會聽見我們的談話。”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支支吾吾的回答道:“叫我欣吧,是學生。”

  “哦,你還只是個孩子,姐姐能聽聽你的故事嗎?真的,姐姐很喜歡你。想幫你解決你的問題。想要了解你,好嗎?

  “不、你們不會了解我,就算是我自己也一樣,我要使自己變成一個精神病,我不想再面對這一切,我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心,你們懂嗎?我要繼續瘋下去,哪怕我只會待在這裡,我不會去想我自己的內心,你們只是我利用的工具,利用的工具!”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我們不要談你自己好嗎?談談你的家人,談談你的生活?行嗎?姐姐真的很好奇,你應該知道這裡是什麼吧!”

  “對,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家人,哈哈~~~我哪裡還有什麼家?只是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吧,家,早在以前就已經磨滅了,更別說家人。家人是什麼?只會讓你越來越累,明明不理解你自己卻偏偏自以為很了解你,會知道你的短處,然後四處宣揚,不就是這樣嗎?他們只配當我的奴隸,為我洗衣做飯,他們的話我完全可以不聽,什麼P話廢話。”

  “那你的生活呢?”

  這個詞,我真的猶豫了,這到底是什麼的生活?這個詞真的好陌生,我向上瞅了瞅她的眼睛,又低下了頭。在我的內心深處,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去哪裡尋匿真的生活呢?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每天不斷的折磨自己,暗示自己,我有抑鬱症,我會失眠。我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吃飯、上網、上學、睡覺,除了這些還會有什麼? 

   “這就是你的生活嗎?不介意的話說說外面的那個人吧,是你的爸爸嗎?對你怎麼樣?” 

   “他、就他?整個一個懦夫,他永遠都不會幫我的,他只會白日做夢會想象自己的女兒有多麼多麼的好,而現實呢?我全部都在騙他,什麼計算機考試、什麼考試成績,一切都是虛構的,我太累了,需要休息了,而他呢?只會讓我更加的累,偏偏要在我最傷心時候添油加醋,偏偏要在我最無奈的時候狠狠的打我?我有什麼辦法?我不可能去跟他理論什麼?我只會沉默,沉默。他會拿我跟別人比,這我可以不管。我最受不了的是他偷看我的東西我的隱私。靠,他憑什麼?就憑他生了我?

您正在瀏覽: 心理邊緣(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邊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