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蝙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蝙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不知道怎麼回事,經常有蝙蝠來光顧,光顧的後果,往往都是它們自己送了命。

  昨天中午,我睡了一個美美的午覺,起來后,發現家裡有一隻很小的蝙蝠在飛來飛去。我叫了一聲,趕忙喊老爸來“收拾它”。老爸趁它往窗戶那兒飛的時候,把客廳里和陽台之間的帘子拉上了,如此一來,就等與把蝙蝠給關起來了。我好奇地從帘子里探過腦袋,去看看蝙蝠。那隻蝙蝠正用兩隻翅膀沿着牆,往天花板上爬,它大概以為上面有出路吧。我忽然覺得這隻蝙蝠好可愛,也好可憐。

  昨天晚上,我去拿衣服洗澡,想到裡面有蝙蝠,我就喊爸爸來帶我拿衣服。爸爸成功的把衣服拿下來了,但是,蝙蝠也趁此機會,逃了出來。這時候家裡還有一些爸爸的學生。膽小的不敢出聲,膽大的伸出手去抓蝙蝠。爸爸拿着掃帚,很威嚴的站在客廳中央。我打!逃了。我再打!嘿,蝙蝠沒打到,反而打到一學生身上去了。蝙蝠見事不妙,躲到客廳里大燈的燈罩里去了。從旁邊看,燈罩的四周都是燈光,而有一塊卻是黑色的,那是蝙蝠的身影。我想,燈罩里一定很熱,蝙蝠一般都在陰涼的環境了,它一定呆不了多久。之後,學生走了,我也躺在床上了,爸爸拿着一個壞了的掃帚救世主般的出現了。爸爸說:“敵方蝙蝠被我打死了,我方損失一個掃帚。”過了一會兒,爸爸把那隻蝙蝠的屍體拿給我看。我很好奇地瞧來瞧去,我還沒看見過蝙蝠呢。蝙蝠的前面很像老鼠,小小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只是身後長了一對黑色的翅膀,可以自由伸展。嘿,蝙蝠雖然名聲不太好聽,可是它長的倒滿可愛的嘛。

  最後,我說了一句讓老爸暈菜的話:“下次再有蝙蝠飛進來,不要用力打,把它翅膀用線串起來,養它給我做寵物玩兒。”

您正在瀏覽: 家有蝙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