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瞬間,都發生着很多事情。它們可能意味着成長,可能代表着成功,可能代表着喜悅,也可能代表着沮喪……幸會回憶是一家來拍的照相機,“咔”,“咔”,“咔”,把瞬間都拍成一張張照片,儲存在我的腦海中,珍藏下那些短暫而又美好的時光。

  初中的瞬間大都是記載着那種具有苦澀青春味的瞬間。美好而又激烈。

  仍然記起,課堂上因為一點小問題,各個大組雨大組之間的答案不統一。緊接着就是一陣激烈的爭辯,老師很無奈,只能無能為力地站在講台之上,看我們的面紅耳赤。

  仍然記起,把拔河比賽中大家的不屈不饒。上場的同學,拔河起來可以說是排山倒海。而兩邊加油的同學也不甘示弱,“加油”,“加油”的加油聲驚天動地。

  仍然記起,上體育課時的老師,那種笑裡藏刀的笑,使你頓時感覺穿着短褲T恤立於冰天雪地之中,並且身後還不斷刮著刺骨的寒風。有時因為搗亂,被體育老師贈了一個那種獨一無二的笑。接着,就要接受老師的折磨。最後,在筋疲力盡之際,只能坐在草地上,望着天空,氣喘吁吁。

  而最美好的瞬間,我認為是在童年時期最佳。

  仍然記起,一道下雨天,我們就光着腳去田野里跑,在那裡跳啊,叫啊,平時硬硬的泥土,在魚的滋潤下已變得軟黏黏的。我們摔跤,打鬧,摔在地上也不疼,即使身上沾滿泥水,在一會兒雨的沖刷下,泥土就被沖走了。玩夠了,鬧夠了,我們就回家。大人們高興的時候沒說什麼。有時候不高興,就會說我們幾句。不過最後,我們都會換身衣服,再熱乎乎的喝碗糖水,就可以高興的去睡覺了。

  享受回憶,珍藏瞬間。

  初二:姚瀾

您正在瀏覽: 珍藏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