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你為什麼要轉學?在這裡不是挺好的嗎?你轉走了,我們大家該多麼傷心呀!別走!”我傷心地對着她喊。

  還記得幾年以前,我和我的“死對頭”嬌嬌曾有段“恩怨情仇”,讓我永生難忘。

  “喂,上課時間,好好寫作業,吃什麼糖呢?”她衝著我喊道。“哼!膽敢和我對峙,沒好下場!”我心裡想着,繼續吃我的糖。“嗨!敬酒不吃吃罰酒”我依然保持原樣兒,只見她氣急敗壞,一把奪走我的糖盒子,為了要回糖,磨破了嘴皮子,可無濟於事,我心裡火了,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呀,於是我有些恨她。

  第二節上數學課,我是班上的尖子生數學可是我最喜歡的課,因為老師提的問題我基本都能解決,這不,這節課老師講了道特難的題目,我經過很短時間的思考,很巧妙的解答出來了,黨全班同學為我鼓掌叫好時,那該死的“死對頭”喊了聲“停!”接著說:“題目……”嘰哩咕嚕說了一連串,我頓時懵了。原來我急於表現把最後一步寫錯了,我既怪自己不細心,有責怪她揭穿我,我心裡暗暗地恨她。

  過兩天上英語自習課,該死的看到我寫的單詞,對老師說“beautiful”中的“i”不標準,老師二話不說,把我叫到跟前,在我手上“啪!”地落下一棍子,我趴在桌子上哭了,哭得好傷心,要知道從小到大老師都沒有打過我,而這狠狠的一棒,讓我傻了……,我更恨她、恨她。

  ……

  期末考試過後,我以總分377分的成績排在了第3名。我心中不禁暗喜,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呀!這時,該死的她來到我們身邊說:“恭喜呀!今天下午到西河大橋口等我噢!”哼!都要say goodbye了,還是那副德行,我“出門不顧”。

  下午,我超困的,睡了兩個鐘頭,一看“呀”3點了,該死的不會等急了吧!我連忙穿好衣服奔去。只見,她急切地等待着,一臉的焦急,她媽媽在一旁催着:“嬌嬌,這都3點了,要不,咱走吧!”嬌嬌說:“不,一定要等,我相信她會來!”我在遠處大喊:“嬌嬌!“她驚喜地跑過來,詭秘地說:“沒出車禍吧!你這該死的,害我等了很久。”我笑着說:“沒!我的騎車技術超高的!咦?你們家幹什麼呢?車在旁邊,怎麼大包小包的?旅行呀?”她說:“不是的,我是從河南轉來的,現在要回去了。”我剎那間呆住了,看着她上車,她向我說再見,可我卻無動於衷,愣了半天,良久,我才從獃滯中走出,對着遠去的車大喊!

  嬌嬌……

您正在瀏覽: 珍藏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