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難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難的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人都猶疑着世界以及活着。在某個瞬間,某段疑惑紛雜的時候。總之我們懷疑着整個世界,世界也在懷疑着我們。神奇的角度,神奇的思想層面。

  我問過,也回答過好多人關於活着這個問題,為什麼活着。我記得我當初特別義正言辭的跟人家說我是為了奉獻而活着,因為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奉獻,現在在我看來也一樣。並沒有什麼改變的,人要是為了奉獻而活着就十分快樂,會因為別人的一點謝辭快樂么,不是。是為了自己幫助別人的那一份普通雀躍的心感到快樂。你活着的意義經久綿長了,你活着的意義把你自己的生活推到了至高無上的地步。總之,你不全是為了你活着。你還為了別人而活着。在這清淺單薄的世間,這就是你全部的力量了。足以支撐你活到死。

  在我看來,這活着的意義十分好。但是十分寬大,不適宜我們這些小人物去試。我們真的要究其人生。我覺得用苦難來講是並沒有什麼錯的,在佛家的語言里,我們就是要受一生的苦,就該受一生的苦累。但是我們受着的苦跟我們自己的心境是全然沒關的,也就是說。人生百態,全在心態。我很喜歡開門見山裡邊譚維維有些尖銳的嗓音這樣唱到:

  打開門,就見山

  我見山,就是山

  本來就很簡單

  別給自己麻煩

  意思很清顯易懂,就是不要過分誇大我們正處的事情。它該難過你就難過,該悲傷你就悲傷,該震驚你就雀躍。該無視你就該淡然。打開門就見山,這個尤其好。

  生活是場苦難,人生是場苦難。需要你用自己的隨意跟淡然去過。苦難也就不那麼苦難了。

您正在瀏覽: 苦難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難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