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眨眼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眨眼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正以看不見的速度,在眨眼的瞬間,飛離。

  打傘走過的童年如洋娃娃天真般的笑容一撫而過,在眨眼的瞬間,我已不是傘下那個無知的女孩子,卻似那羞澀的花骨朵。

  走過的十五個春秋,那腳步有輕快,有沉重;那腳下有落葉,有綠草。回首我走過的路,它並不全是平坦的,很多時候,我總是狼狽地走完一程又一程的路。但每次的停站卻是不雷同,它有喜悅、有憂愁、有自豪、有難過……但它們全都在眨眼的瞬間給了我自信,給了我一些人生的感悟。

  這十五年裡,我哭過的次數無數,有時是傷心的,有時是高興的,看着那耦斷絲連的淚珠,突然覺得,它就像我人生的道路,剛剛還是平坦的路,一會兒便出現了個窟窿,就這樣斷斷斷續續地組成了一個有着酸甜苦辣,四味俱全的生活故事。

  站在鏡子面前,感覺自己像是突然間打了氣似的,瞬間長高了,長胖了,變得懂事了。眨眼的瞬間,我告別了幼稚,告別了無知,告別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眨眼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眨眼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