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流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懂事開始,成長的煩惱就行天上的繁星一樣,常常在我的腦子裡困擾着我。

  “叮鈴鈴”,一聲所謂清脆的叫聲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趕緊從床上爬了下來,穿上衣服,開着電腦,點擊“千千靜聽”,馬上被那美妙的歌曲陶醉了。“一早上就起來聽音樂?”媽媽突然大叫起來,“你看你的同學們,每個都比你高半個頭。現在是早上,到外面打籃球多好啊!你個子又不高,都初一了,個子還不到一米六零,羞臉……”媽媽的聲音又把我從陶醉中硬拉出來,使我感到有點氣憤,因為打籃球我一點都不喜歡,也不會打。要知道,我喜歡的是乒乓球!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不情願地拿着籃球走出門……

  不到半個小時,媽媽見我滿頭大汗地回到家,又開始說“你看你,說打籃球,半個小時都沒有,又回來了。人家打籃球每次都打上五六個小時……”籃球籃球,我聽着都煩了。我不喜歡打籃球,但是父母總抱怨我不高,身體不健康等等,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不過,想真的,自己的個子的確是不高。相比其他同學,一起站出來,還真比別人矮一截,自己也不舒服。父母雖然逼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但可以看出,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我着想的。籃球,打就打吧,有什麼大不了!

  最後,我腦子裡的某顆星,變成了流星,墜落到某個星球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