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確的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確的決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考卷很難,一向數學最差的我,自然沒考出好成績。作為一個班長,竟然考出60多分的成績,多丟人啊!當老師布置下來要簽字的時候,我慌了。媽媽對我的要求很高,規定語文、科學必須90分以上,英語95分以上,而數學是我薄弱的一門課程,已經把要求降到80分以上,可我還是達不到標準,如果真要拿給媽媽簽字,她不狠狠地把我批一頓才怪呢!

  這時,我的腦海中忽然閃出了這樣一個念頭:模仿媽媽的筆跡!我小時候曾經模仿過媽媽的筆跡簽字,老師也沒有發現。可是我轉念一想,我考不好了,媽媽頂多嘮叨一會兒;最近就要開家長會了,到時候分數想瞞也瞞不住了,再加上模仿筆跡,到時候恐怕就不是單單的嘮叨了。

  回到家時,老媽也已經回家了,她見我回來了,就問我:“今天試捲髮了沒有?”我支吾了半天,才擠出這樣一句話:“沒發下來。”說完,趕緊回房間寫作業了。媽媽見我一反常態,就知道我肚子里有鬼。老媽叫住我,盯住我,問道:“真的沒有發下來?”我點點頭,媽媽帶着些許疑惑,但還是離開了。

  我回到房間,左思右想,終於下定了決心,做一個誠實的人。我把試卷拿給媽媽,我已經做好了挨批的準備。沒想到,媽媽看了試卷后,並沒有像我意料之中的那樣。媽媽說:“其實,你一有事瞞着我,我從你的表情就能看出來,如果你沒給我簽字,那結果就不是現在這樣了。”我聽了鬆了一口氣。

  剛才還好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不然,後果就不是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正確的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確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