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決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決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認定自己是一個活力的絕緣體,我的沉默寡言和妹妹的樂天派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如果沒有那一次決定,我才我會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一生,無所謂幸福不幸福。 

 至少在那個決定作出之前,我的生命一直都是沒有亮色的。 

 名落孫山,心灰意冷。 

 那真是人生的低谷,我每天坐在房間里一聲不響,妹妹看不過天天死氣沉沉的我,提議全家去旅遊,安撫一下失望的我。但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會帶我去玩令人聞風喪膽的…·· 

 蹦極! 

 我站在不敢去問高度的蹦極台上,心已經快跳出來了。媽媽問我們是誰先來時,我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最後決定是妹妹先來。我聽着妹妹興奮地叫喊聲越來越小,小心翼翼的向下看看,妹妹的身影已經越來越小。下一個就是我了,我想:如果從這裡摔下去,想留一個全屍應該不容易吧!我已經能想象得到一會我上來之後臉色蒼白、魂不附體的樣子了。怎麼辦?臨陣脫逃是我的慣用計倆。 

 彼時妹妹已經上來了,眾人都走上前去問候,我正欲溜之大吉,眼尖的妹妹卻發現並叫住了我:姐!你不會是想要逃跑吧!沒關係,只要以後你在人前承認你是妹妹,你就不用跳了。”我沒說話,徑直走到媽媽面前說:“該我了。” 

 強烈的失重感,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衣角在急速下降中劇烈的擺動,我咬緊嘴唇不讓自己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來,心裡雖然害怕,卻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的感受,我離水面越來越近,而這一切在一瞬間戛然而止。 

 上去之後,我長舒一口氣,我在這將進兩分鐘的時間裡彷彿經歷了鳳凰涅??般的重生! 

 這次決定讓我深深體會到:波瀾不驚的生活並不能讓我們真正成長,只有激流勇進的生命才能讓勇氣和自信深深沉澱! 

 現在的我,與同伴們談學習,聊理想,參加各種聚會和娛樂活動,十幾年來,才第一次感到快樂的美好。慶幸我的這次決定,勇敢嘗試,一定會讓我的生命加倍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決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