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餐桌上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時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吃飯時有着美好的時光,也有着不愉快的時光。最近一年,家族的關係不太好,雖然表面挺和氣,但還是看的出,短短一年時間,大家的關係就變得怎麼僵硬。

  在餐桌上,大家的關係反而沒那麼僵,不知是出自內心還是裝出來的。堂弟還是那副模樣,喜歡欺負家裡的人在外面卻被別人欺負,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他。大家都吃着,說著,笑着。談的很好,但誰都不知道下一秒誰會說錯話,又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一桌子氣氛原本很好的,一些長輩說了句話,但話中有話好像是在諷刺着其他人。但大家都沒有發脾氣,一直忍着,怎個房子越來越安靜,彷彿所有人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般,連孩子都都感到怪可怕的。

  不知又是哪位長輩開口說話了,說剛剛那位長輩的不對,是他沒安排好,憑什麼怪別人,兩人因為著事吵了一番。他兩是家族裡最好、最親密的朋友,現在因為這事都不怎麼來往了。

  大家的關係沒有從前那麼好了,是因為他們的利益關係還是因為壓力大?其實一家人最重要的是親情,這樣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