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餐桌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自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十萬年前,原始人將他們捕捉到的食物放在洞穴的固定一角,這就是我——餐桌的雛形了。隨着人類的進化,我也隨之一步步地改變起來。自從人類學會生火后,我的上面就增加了另一類食物——熟食。從此,人類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上面的食物也漸漸增多。人類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享受的也就越來越好。請看長長的幾米餐桌上,擺滿了各種美味的食物。這時,慈禧太后駕臨。只見她慢條斯理地坐下后,並不急於進餐,而是看着好旁邊的奴才先品嘗這些美味。可不要認為這是太后的賞賜,而是在檢驗食物是否有毒。在安全檢驗后,慈禧太后才肯食用。不過這些菜並沒有那麼幸運,太后的眉頭一皺,它們就都成為垃圾桶的腹中之餐了。我也毫無辦法,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我的同伴被判死刑。到了現代。各種科技的迅猛發展,導致我已嚴重超載,各種新式的菜肴紛紛登場,而示未等我熟悉它們,又被其他的美味所取代:這是一家豪華大酒店,人們勢氣正旺,正夾筷向我中央的猴腦伸去。可憐的猴子,剛才還在籠子里活蹦亂跳,現在就成了人們的晚餐;再看這桌,幾隻還未睜開雙眼,剛由被打催產劑的母鼠生出的小白鼠,就被一雙雙恐怖的尤如鍘刀一樣的筷子送進了滾燙的沸水中,結束了它短暫的一生;熊掌、鹿肉,這些珍稀動物,早已成為家常便飯,生猛、海鮮,早已退居二線。我目睹着這一切,這殘忍的一切,心中充滿了憤恨。終於,老天有眼,人類遭到了報應,由於吃了果子狸,SARS病毒像魔鬼一樣侵入了這個世界,給這個現代化的、高科技的世界敲響了警鐘。我歡呼、我雀躍,為了那些無辜的小生命,為了那些死去小生靈。我不會憐憫人類,我只會對他們報以冷笑,因為這個惡果是他們自己種下的,當然要由他們自己來品嘗。我很慶幸,我只是一張餐桌。
 

您正在瀏覽: 餐桌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