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泥土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讚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泥土,我讚美你!

  看見那枝繁葉茂的一片一片,我的心中就會想到你,都是給它們帶來的生命,你才是無私的——泥土!

  泥土,我讚美你!

  你固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你博大的胸懷中卻飽含着高尚的精神境界。你不像白雲,輕浮在空中,稍有風吹,就飄搖不定;也不像黃沙,隨風而舞,白白地把年華虛度。你最喜歡實幹——把水分和養料納入自己的體內,又悄悄地把它們饋贈給了自然界的生靈萬物。

  朋友,請你留意一下腳下的泥土吧!就是這色澤暗淡,質地看似粗糙的泥土,源源不斷地將儲藏於體內的養分默默地奉獻出來,才孕育了這欣欣向榮,蓬勃向上的綠色世界。它不求讚美,從來就是文人筆下的襯托之物,可它卻無怨無悔,就這麼默默無聞地,毫不吝嗇地奉獻着自己的一切。

  啊!泥土,我讚美你!當你把一顆種子摟進自己的懷抱,便義不容辭地承擔起賦予其新生命的責任。你給予它們甘乳,給予它們溫暖。你就像一位溫柔無私的母親,又像是萬能的魔術師,把一個變為無數個,把弱小變為強大,把稚嫩變為成熟。美麗的大自然,就是你辛勞的傑作。

  我要讚美你——泥土!你甘居底層,從不驕傲,從不炫耀,更沒想過要人們為你樹碑立傳,為你唱一首讚歌!

  泥土我永遠讚美你,你永遠都是這世界上最美的,相信你能得到世間的重視的!

  江蘇無錫江陰市長山中學初二:sky號灰暗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