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泥土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相信嗎?泥土也是有味道的,雖然並不至於招蜂引蝶;也不至於沁人心脾。但會使你愕然。 

  我要告訴你的是:泥土是有香味的,是甜嗒。

  泥土,雖然有着巧克力般的顏色,卻沒有巧克力的香味.有時就是人踏在土地上也不曾聞見。那泥土怎麼會有香味呢? 

  後來,我才明白,並不是每一寸土地都是有香味的,只有那些種植莊稼,花果樹木的土地,才會煥發出陣陣清香。

  剛放暑假,媽媽帶我到姥姥家去並神秘地對我說:"這個夏天我要讓你相信泥土也是有香味的."我很懷疑,泥土怎麼可能有香味呢?可媽媽果真行動起來,在姥姥家的菜園裡鋤草,鬆土,播種,澆水~~~~~

  七月的風暖融融地吹着,種子在媽媽悉心照料下茁壯成長,開花,結果。而我卻漸漸地忘記了媽媽的話,以為那只是一句玩笑話,便不當真.誰知,有一天,媽媽端來了香噴噴的蛋炒菜瓜湯.翠綠的菜瓜湯上漂着幾個白嫩嫩的蛋花,真叫人垂涎欲滴.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問媽媽:"這菜真好吃,哪兒買的?"媽媽笑眯眯的說道:"這是姥姥家菜園的.你這下相信了吧!"我聽了,不覺停了下來,想起媽媽說的話,恍然大悟 

  對呀,泥土是有香味的.它通過媽媽勤勞的雙手,種出鮮美的菜瓜.通過勞動得到的收穫,這難道不是勞動的滋味嗎?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