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這次學校運動會一共有兩天,從2月26日開始到2月27日上午結束。 

  天氣晴朗,金黃色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氣溫很高,太陽很曬。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我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心情都非常高興,非常開心,早早地來到了學校,8點整,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在開幕式上,首先是旗手進入操場,隨後就是各班按照順序經過主席台前面繞操場一周。各班同學喊着自己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最後進入各自的場地。校長在台上致開幕詞,最後宣布:“校運會現在開始!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和往常的校運會一樣,跳高、跳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乘100接力賽和傳統接力賽等等。 

  校運會開始了,大家都在做準備運動。各班的運動員出現在跑道起跑點。他們弓着身子,雙手按在起跑線后,左腳半蹲着,右肢半跪着,做好了準備姿勢。從他們的眼神中,我發現出他們緊張的心情。過一會兒,運動員們緊張的氣氛蔓延到了四周的同學,同學都一言不發了。“各就各位,預備——”裁判的預備令響起了,運動員們的身子向前傾斜, “?紓 狽⒘釙掛幌歟?碩?綳⒖壇逑蚯胺劍?佑蛻?蠶斐梢黃?恕U舛淘蕕氖?該耄?暈Ч鄣耐?Ю此凳嵌嗝綽?ぃ∥銥醋排艿饋V沼冢?幻?碩?畢褚黃チ員?逑蚯胺劍??制疵?匕詼?牛?俁仍嚼叢嬌臁U饈保?鸕腦碩?背魷衷謁?納硨螅?鈄凡簧帷H?》刑諏耍?蠹業哪抗舛紀兜秸餳ち業木赫?欣礎4蠹葉莢諍埃骸凹佑停〖佑停〖佑?”最後,運動員們仰起頭,咬緊了牙,跑得更快了。在最後10米中,一名運動員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運動員們在操場上奮力拚搏,許多運動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蕩。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