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國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國花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季是甜蜜的,羞嬌的。雨季是苦澀的,悲凄的。十六是花季,十七是雨季。書上這麼說。  

  凌天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飄雨下獨步,縹緲和身影不免顯得凄涼,他是孤獨的,他是寂寞的。凌天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飄雨下獨步,而且有打傘,任細細的雨絲在他身上散成櫻花瓣,落在他的沒過眼睛的黑髮上,沒有人依靠着的肩膀上。  

  去年的去年,凌天認識了英子。  

  去年的夏天,凌天和英子離別。  

  然後是一個淚落滿天如枯葉在空中飄零,散落一地的秋天。三個月如三個世紀一樣難過。凌天每天都在凄涼中度過,眼睛圍着一圈的通紅沒有褪去。眼角還有一點晶瑩閃亮的東西欲落未落。一個男人某些情況下的脆弱在眼前的凌天被呈現得毫無保留。  

  告別了凄涼的秋天,迎來的冬天沒有陽光。好似預示着明年的春天將會多雨。  

  沒有陽光的冬天很冷,被折磨了三個世紀的凌天只剩下一絲細微的呼吸在維持着他的生命。  

  終於,凌天微弱的生命又撐過了三個世紀。  

  春天,雨絲如櫻花一樣紛紛揚揚。凌天拖着沉靜了六個世紀的軀忽然若有所悟地站了起來。開始喜歡在飄雨下一個人靜靜地獨步。 

  凌天單薄的身影毫無保留地呈現出孤獨和寂寞。痛苦過後的他,很是滄桑。  

  凌天永遠忘不了和英子一起度過的日子。  

  飄雨絲絲落在你的長發上/也落在我的短髮上/你毫無顧忌的把雙手舉到空中搖擺/雨絲在你的天空紛揚/你的臉笑成一朵燦爛的花……  

  凌天想在飄雨下的獨步中度過他的雨季。他的心好似看破紅塵,但不麻木。他祝福她。回憶他們曾經的甜蜜,當花季已成過去。  

  只是他眼角那點晶瑩閃亮的東西沒有消失。  

c

您正在瀏覽: 走國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國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