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近在眼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在眼前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愛不再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是一條流動的河,而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題記

  在生活的世,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比誰都還要落寂,不想去寫生活中的憂傷。我內心的世界,其實比誰都還要黑暗,渴望被愛,渴望被關心,沉浸在這種幻想中。我試圖將時間留住愛,這是一件最傻氣的事情,因為愛永遠跑得比時間快。時間能夠捕捉到的,僅僅是愛的影子;回憶。

  在那些童話如水晶般的日子裡,我和你,彼此安慰、彼此理解,彼此支撐,彼此相信。縱然有痛苦與哀傷,但是我們一起在綠草遍地的風中長大。然後站在蒼穹下,看着陽光燦爛如水,看這流年似水,笑着回憶曾經的浮華,曾經的童話。

  那年,夏天的烈日炎炎似火,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和你,一起漫步歲月似火的烈日下。我們從來沒有覺得熱,只有一股透底的心涼。小學的六年即將結束,朋友之間的依依惜別終究敵不過時間的流逝。就在那離別的那天,你為我唱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你告訴我,你會永遠在遠方為我祝福。我飽含淚水的眼睛姍然而下。你笑了笑,不要傷心,我的愛,永遠伴隨你左右。

  那天,去學校的日子,你意氣風發的跑來給我送冰激凌,我悄悄得對你說:“謝謝”。你告訴我,不要自悲,總會有一個朋友伴你左右,而我,只能在遠方為我祝福。我告訴她,我會找到一個像她一樣的朋友。她笑了笑,走了。

  到了學校,一切是那麼陌生,認識的人不上10個,我很自悲,我瘋狂的尋找類似於以前的朋友的朋友,我累了。這時,我才漸漸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冷落我,還有一個人在默默地關心我。我重溫那段童話如水晶般的日子,回憶着她對我說過每一句話,感謝她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愛,近在眼前。

  我看見簌簌的歌唱縈繞指尖,琥珀的時光沉落,鋪滿晶瑩時光荏苒里的縫隙,灼灼熠熠,驀然間的回頭,昨日時間的傷痕逆轉,浮華的幸福,燦爛的童話,一瞬間就從身邊掠過,在它們曾經過的地方散落閃亮的光,若隱若現的神解不開的笑容……

  朋友,近在眼前;愛,近在眼前。

  初二:施露瑤

您正在瀏覽: 近在眼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