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在眼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眼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每一個孩子都不可缺少的;母愛伴我誕生,伴隨着我成長…… 

  又要去做客了,穿那件衣服好看呢?那漂亮的連衣裙昨天剛洗,穿“三件套”又顯得有些過時。哦,對了!現在正流行穿牛仔褲! 

  我高興的穿上牛仔褲,滿心歡喜的在鏡子前走來走去。哎,可我左看右看,總覺得是九全九美,彷彿缺了一點什麼,有些美中不足。、 

  有了!我眼前一亮,閃出一個妙招。現在流行一種牛仔褲都是褲腳開叉的,唯獨我的這件牛仔褲沒有衩口,怪不得看起來沒有一種可愛的味道。 

  嗯,這該怎麼辦呢?我的眼睛再次閃亮,又有一個極妙的招數出現在我面前————用手撕開,不就ok了。說干就干,我彎下腰來,使出全身力氣,有力一撕,只見‘嚓’的一聲,褲腳上立刻在瞬間出現了一道衩口。嗯,效果的確很不錯。我在鏡子面前來回走動。我對這條牛仔褲的新褲腳感覺特別滿意,連忙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在這件牛仔褲的另一個褲腳上也撕了一道衩口。穿着褲腳上有衩口的牛仔褲,我得意洋洋,感覺自己終於進入了“美女”的行列。 

  第二天早上,我剛掀開眼帘,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那條牛仔褲。咦,怎麼回事?褲腳上的衩口怎麼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用力一撕,沒撕開,在使勁撕,還是紋絲不動,還是完好無損。這真是一件怪事,太奇怪了! 

  我緊忙脫下褲子,仔細一看,只見褲腳上的衩口全是密密麻麻的線絲。我的眼淚又來了,我明白了,昨天夜裡,是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在燈光下一針一線的為我縫衩口的情景。 

  站在鏡子前,我突然發現,沒有衩口的牛仔褲其實也非常可愛,更包着濃濃的母愛。 

  母愛是一陣陣清涼的風。 

  母愛是一把把遮陽的傘。 

  母愛是一聲聲親切的叮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眼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