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2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20】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銀白的幸福【20】 

  月亮總是無憂無慮地掛在我的頭頂上,像一個謎,一個逃離不出的牢。 

  我搬了凳子坐在炫月的身旁,他一臉的陰沉,像掛在衣角的污漬,任憑怎樣的揉搓都完好無損,有時候我想,如果一個人的信念能夠像污漬那個樣堅強不諱地停留,那麼我會開心許多呢。 

  “澤然你靠過來些。”他的聲音那樣小,像是無聲地哭泣,我把凳子向他那邊靠了靠,認真地注視着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再靠過來點。”我的凳子緊挨着啊的凳子。他的右肩擦過我的左肩。 

  “如果有一天他們都離開了我,那麼你會嗎?”我不知道他想要的標準答案是什麼樣子的,只好儘力去回答。 

  “你知道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時間,如果有一天你棄我而去,那麼我會非常地恨你,因為我用我全部的童年和少年去了解你,去愛你,為了你我付出了我的大好青春,所以我不可能像愛你一樣地去愛任何人。我不會因為其他人和其他事而放棄你。” 

  一滴溫暖地淚珠砸到我的手面上,它還是溫暖的,帶有着理性的溫度。他回過頭來看着我,燈光將他的臉分割成陰陽相對的兩面,我清楚地看到了他臉上的淚痕,我微微感到手背有些癢,那淚,應該是很澀的吧。聽別人說,春春時代的愛都是苦澀的,像沒有長熟的果子。 

  曾將看過一句話,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是卻永遠有人十七歲,如果有個男孩在你面前毫不掩飾地哭,那麼他一定是非常愛你的。 

  我要用我全部的愛去支持他,盡我全部的力量去幫助他。我想用我微薄的力量去幫炫月支撐起一片低矮的天空,那是一片很低矮的天空,可是卻因為那個人的存在而變得光芒四射。炫月是一個優秀的大男孩,是一個發光體。那片低矮的天空那個會逐漸成長為他所需要的浮雲都到達不了的天空。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大概是在凌晨一點鐘的時候,我回到了家。媽媽還在沙發山看着電視等我回來。沒有人陪伴的夜晚是很孤獨的。我在門口換上了拖鞋,問:“他呢?(這裡指我的爸爸蔣雲帆)” 

  “回家了。”她一邊吃着沙發上的薯條一邊看着偶像劇,漫不經心地回答我,一副事不關己地樣子,眼神一直沒離開過電視機。我對她的這種行為以及這個尷尬潦草的回答很不滿意,這裡有我,有媽媽,這裡就不是蔣雲帆的家嗎?家是個很神聖的字眼,並不是因為一張無關緊要的結婚證就能夠束縛的靈魂。我是個逆反心理很強烈的孩子,但此時我並不想反駁,因為我知道悠然她此時同我一樣的難過,甚至,比我還要難過得很。 

  我走到她面前蹲下身子,上前撫摸着那一張白皙細膩的臉,上面醭了一層淡淡的胭脂,但無情的歲月還是在這張俊俏的臉頰上留下了難以彌合的皺紋。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2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