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2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2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銀白的幸福【21】 

  我那樣安詳地撫摸着她,她卻沒有感到絲毫的詫異。這讓我微微有些吃驚。 

  媽媽,你知道當我撫摸着這一張在時光中澄清的臉時我有多麼愛你嗎?我時常想起這張俊俏的臉在青春年少時有過怎樣地悵茫,我出生時你面對着這樣一個陌生的小寶寶是怎樣的欣喜與不知所措。我這樣時常想,就好象我親身經歷了一樣。 

  “看着你,我就想起了我爸。” 

  “你還是不肯叫他爸?”她索性關上電視機,一本正經地對我說。 

  “爸太多了會分不清的嘛。我打着哈哈對她說,我不想我們之間吵架或者是尷尬,爸走後我只有這麼一個親人了。蔣雲帆對我很好,但我越來越明白那根本不是遲來十年的愛,那只是一些無關痛癢的補償。 

  我們都不在言語,我默默地走向黑暗的房間,如同走向一場盛大的死亡。 

  我把房門鎖的緊緊的,然後走向那個塵封了很久的相冊。我知道它是放在衣櫃頂上的,我登上一個椅子去夠。上面已經有很多塵埃了,但是藍色的水晶花依舊閃亮,還有那個不會說話的簽名,這是爸爸最喜歡的簽名,那時我太小,忘記了是那一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一個相冊裝滿了他的青春年少,和各種各樣的人以及各種各樣的風景拍成亦不無聲的電影,記錄著他走過的點點滴滴。我拿了一張很柔軟的手紙去擦拭落在上面的塵埃,藍色的水晶花在相冊封面上粘的很牢固。小時候愛玩,總是淘氣的把那水晶花摳掉一次又一次,最後一次爸爸把它粘的最牢固,我沒能把它弄下來就丟在了一邊,下一次看的時候也是像現在一樣落滿了塵埃。爸爸也是用柔軟的手紙把它小心翼翼地擦拭乾凈。然後我們一起翻閱,那上面有青山,有綠水,有閣樓,還有白塔……各種各樣我不敢想象的風景都在那上面呈現出來。只是爸爸卻不能夠陪在我身邊。 

  一滴淚水無聲地打在相片上爸爸的眼睛里,好像在流淚的是他而不是我。我真的真的好想你。爸爸,如果你也想我,那麼你就來夢裡看看我,爸爸。 

  在學校里經常聽同學嘮叨爸爸怎樣批評她啦,她們之間又有了怎樣的隔閡之類的話。我的爸爸永遠只是停留在我五歲記憶里的爸爸,永遠是那個年輕的,總是奔跑着的經常帶我去小山坡上放紙鳶的爸爸,那時候爸爸給它取了一個非常溫暖的名字,紙鳶,而不是現在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21】 暫無評論